• 汽车工程学院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正式落户我校并顺利运行 
  • 日期 : 2013-10-22    

     

    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福特实训中心/摄影 王翔

     

        作为我校又一个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STWP于2013年正式落户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日前,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关岭校区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实训中心隆重举行。长安福特校企合作主管梅涛,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田春霞,副院长张宪辉,辅导员田麒新参加了本次典礼。

    首届长安福特定向班双选招聘会面试现场/摄影 王媛(2011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一班)


        田春霞首先对梅涛的到来表示感谢,对福特班的24名学生给予肯定,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并能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完满。

    首届长安福特定向班学员与领导合影留念/摄影 王翔


        梅涛代表长安福特公司对24名学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望学员们能在长安福特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明天。


        此前,校企双方为合作项目的顺利运行做了大量细致工作。5月14日,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在我校召开了首届长安福特定向班的双选招聘会。7月22日至8月2日,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对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为期12天的师资培训,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培训初期,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亲临福特实训中心对项目进行了指导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