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上海通用汽车签署ASEP项目校企合作意向书 
  • 日期 : 2007-06-02    

        6月21日上午10时整,首届大连市订单培训洽谈会暨技能人才招聘会签字仪式在星海会展中心一期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与 上海通用汽车的ASEP项目排在所有校企合作项目的首位。我院党委书记姜斯奇、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经理白小璎、我院ASEP项目顾问·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林小荣作为嘉宾与市领导一道出席了签字仪式。姜斯奇书记、白小璎经理代表ASEP项目校企合作双方在《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服务技能 ASEP 校企合作项目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后,姜斯奇书记以及汽车工程技术系主任、副主任,陪同白小璎经理、林小荣常务副院长考察了我院南关岭校区汽车实训中心、现代装备制造技术实训中心和夏家河子校区。姜斯奇书记与白小璎经理、林小荣常务副院长就ASEP项目资产管理、组班、教学模式、培训范围、辐射东北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