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行为规范

    一、不断提高自身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二、热爱学生会工作,讲究团结协作、注重创新思维、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始终做到以身作则,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接受同学的监督。

    四、密切联系同学、细心听取同学的意见,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五、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勤于思考、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文化修养和工作能力。

    六、注重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抵制各种不良之风。

    七、坚决反对营私舞弊、以权谋私、诽谤攻击他人等有损团结的行为。

    八、积极参与系、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3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