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现场评估
  • 日期 : 2023-04-28    

    2023年4月27日上午,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对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ASEP校企合作项目的外观形象、场地设备、车辆管理、仓库、资料教具等情况进行现场评估。

    本次现场评估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次现场评估,学院领导和通用项目组都十分重视,在完成现场评估后,学院领导及ASEP项目组教师与通用项目组王宁主管,从我院ASEP项目场地建设及规划、通用体系内就业率及留存率、通用合作企业走访等问题进入深入友好的探讨。王宁主管对我校ASEP项目给出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对通用校企合作项目本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包括企业文化宣传、上汽通用品牌活动日活动、技术培训、教学资源开放、毕业走访、年会及比武大赛等。院领导表示将积极配合通用项目组本年度计划开展ASEP项目活动,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1.png 

    学院领导及ASEP项目组教师与通用项目组王宁主管交流研讨

     

     

    /文 金翠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