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科研专题讲座
  • 日期 : 2023-05-3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应用性科研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专业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5月23日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邀请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赵洪霞在南关岭校区俱乐部二楼会议室进行科研座谈。座谈会由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岩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赵洪霞做科研讲座


    赵洪霞从青年教师面临开展科研工作面临的挑战、科研提升策略、职业教育科研切入点的选择和方向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科研课题的选题方法。她还结合评审中发现的常见问题给出了建议。最后,赵洪霞对教师们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赵洪霞的讲解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实例丰富,让在座的教师们在科研课题的组织与申报方面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与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助力学院科研工作深入开展。

    文/王小雪(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